叶迎春问题严重 家中花盆的土都被捏碎?
2015-04-12
周永康被起诉后,与其关系密切的沈冰、叶迎春两位央视女主播会面临怎样的处理亦备受关注。近期有媒体报导指沈、叶二人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可能会在周永康审判之前得到处理结果。其中,叶迎春被指深度卷入了周永康一案,涉嫌给周永康与徐才厚等人充当联络人,角色相当诡秘,案发时遭到严密搜查,家中连花盆土都被捏碎。


叶迎春被指角色诡秘,或已卷入薄周徐政变阴谋。(网络图片)

周永康在经历媒体反复扒皮式爆料后,其私生活淫乱糜烂的内幕早已人所共知,而其中牵扯到的原央视女主播沈冰与叶迎春二人,近日亦被海外大事件报导称很快将得到处理结果。

报导引述知情人的说法表示,央视窝案涉案人员目前仍被关押在湖北宜昌,被指为周永康情妇的沈冰、叶迎春二人自年初传出被抓的消息,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而针对她们的调查已基本结束,可能会在审判周永康之前先处理二人。

报导指,她们二人受查,不仅仅是因为充当周永康情妇,更重要的是,沈冰最后是被调到中央政法委下属机构,直接卷入了周永康的司法帮;而叶迎春的问题甚至更加严重,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通风报信,传递情报。

知情者表示,叶的角色很诡秘,她的故事远还未完。北京消息来源指出,如果叶迎春果真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扮演〝情报员〞的角色,那就意味着她已深度卷入周永康、令计划和徐才厚的政变阴谋。而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则透露,叶迎春被抓后,调查人员对其家中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检查,〝甚至连花盆里的土都要被捏碎,来寻找她帮周永康和徐才厚传递的情报和政变阴谋的信息。〞

据报导披露,叶迎春能充当这样的角色也不是偶然。首先,叶在央视工作时主持过一些军事节目,认识军方的一些要人。有知情者表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周曾经给徐才厚打过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叶的弟弟也由此调到总政干部工作。叶迎春也顺势成了周徐之间的联络员。
消息人士最后表示,若是相关罪名成立,叶迎春将会被判入狱3到5年。
此前,有海外媒体曾报导,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的专车离开他的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周永康自己走下车,然后上了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开私家车的人正是央视主播叶迎春。

报导指,周永康明知自己已经受到监控,但仍然在车中跟叶迎春玩起了车震,令调查人员感到吃惊。事后调查才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凤凰网曾经于2014年8月刊发报导指,从有关渠道了解到的消息显示,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据了解,叶迎春的新浪微博更新止于2013年9月13日,发布自己主持〝汉语桥〞的信息,之后再无更新。2014年初,曾有传言称她被调查。她在央视也许久未曾露面,但她未通过任何渠道澄清过传闻。

据公开资料,1996年,叶迎春开始在中共中央电视台《军事报道》栏目担任主持人。1998年硕士毕业后,正式进入央视,主持《中国新闻》。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传两名央视女主播卷入周永康案 处理结果即将揭晓(图)

    下一篇: 毕福剑被告密 将使中国进入极黑暗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