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频频出丑 只因周永康拒其做老婆?
2015-02-23
最近十分畅销并备受争议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被称作是沈冰所写的自传。内容包括多名前任中共高层、亲属及央视名人的生活细节,书中还披露了周永康与央视前女主播叶迎春的地下情。据称因为周拒绝了叶,导致其在电视公众面前频频出丑。

该书披露,在叶迎春进人央视时,李东生己当了多年主管新闻栏目的央视副台长。据央视内部人员称,叶迎春一进央视就备受李的关注,两人关系密切,当时在台裹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李东生的特别关照和提携下,叶迎春变成了央视四台的台柱子。

李东生又将叶迎春介绍给了周永康。周、叶之间有过一段地下情。周永康曾帮助叶的丈夫度过企业难关,其让秘书替叶的丈夫摆脱了麻烦。

据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说是叶主动,后来周又嫌弃她。叶老找周给她帮忙。周手握大权,老找部下给她解决问题,便觉得叶有些“拎不清”,不再想理她。

当时周已铁定要入常。叶迎春以为周对她很动心,因此希望能傍上周当上飞黄腾达的“首长夫人”。但周的态度让叶大失所望,令其顿时有些神情恍惚,导致在节目中频出事故。

叶迎春先是在节目现场爆出内衣,当时叶迎春正身穿一红色衬衫播报一个健康新闻,其衬衫前面的扣子忽然崩开,其内衣暴露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

后来在主持第三届汉语桥的比赛过程中,叶迎春内衣肩带滑落下来,完全暴露在手臂上,她却浑然不知。

叶迎春在直播节目中连续出丑,和她当时的精神状态有很大的关系。

所谓沈冰自传这本书被认为是揭秘之作,但对它的真伪网上有诸多猜测,而当局一直保持缄默。外界认为,这本书即使不是由央视前女主持沈冰所写,书中的细节也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去年12月6日,中共官方通报周永康被逮捕,案件移交司法,并公布了周永康多宗罪,其中一宗罪为“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但官方并未提及周的情妇等人是哪些人。

去年7月底,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有媒体报导称,从权威渠道获悉,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传言叶迎春、沈冰均为周永康的秘密情妇。
    责编: Lisa

    上一篇: 资金大量外逃 人民币现不祥征兆

    下一篇: 张成泽被金正恩迅速处决 全是因为周永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