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与内地富三代女友领证结婚女方已怀孕(图)
2015-05-05
5日,有媒体爆料称刘谦已于近日与女友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5月5日下午,刘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婚纱照,证实与女友已完婚。



刘谦晒婚纱照


5月5日报道今日,有媒体爆料称刘谦已于近日与女友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早前,两人曾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小两口感情一直很好。消息曝光后,5月5日下午,刘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婚纱照,并留言“系统自动转发喜事”,证实与女友已完婚。

据了解,刘谦女友王希怡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据悉,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责编: Amy

    上一篇: 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 套现近10亿港元

    下一篇: 小宝宝和蒲公英的初遇 快乐可以很简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