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吸毒市长被查 女毒友称曾为其怀孕
2015-04-28
湖南岳阳临湘市市长龚卫国“涉嫌吸毒案”已正式被立案调查,同时对龚卫国的调查范围也在扩大。据悉,龚为国曾为多名年轻女性解决编制,其中一名女毒友称曾为其怀孕。

龚卫国吸毒多年的消息最早在网络引爆。4月7日,龚卫国在出席当地一次活动后,再也未露面,并突然递交了请假条和辞职书,声称自己“有抑郁症,需要接受治疗”。有消息说他是先被拘捕后递交的辞职书,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则否认此说法,并称对龚卫国多年吸毒的事情并不知晓。

女毒友怀孕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龚卫国自2009年至2011年间染上毒瘾。期间,龚卫国曾担任中共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2010年他还兼管临湘市文化娱乐场所。

27岁的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女子张某某称,2年前的夏天,她和另外一个朋友到临湘找龚卫国玩,在临湘某酒店1房间内,2人第一次一起吸食毒品并发生性关系导致张某某怀孕。

据知情人士称,龚卫国还为行业内多名年轻女性解决编制。这些女性都曾是临湘广电聘用的人员,后进入市委解说团当解说员。

长相标致在临湘财政局下属单位工作的陈某和从临湘广电借调宣传部工作的邓某,均承认编制问题是由龚卫国签字解决的。

四名房地产商涉毒

据临湘市一名官员称,在龚卫国刚刚调到临湘任市长不久,就听闻他吸毒。由于违法,吸食毒品基本处于隐秘状态,龚卫国的毒友们都是甚么人?资金从何而来呢?

据报导,知情人透露,临湘有4名房地产老板涉嫌与龚卫国一起吸毒,其中3人分别是黎某、李某某、余某某。

岳阳市政府装聋作哑称不知

龚卫国吸毒一事,最初由网络引爆。至4月16日,媒体人廖隆章在微博上发帖称,多名网民爆料,临湘龚市长已有多天未上班,官方并没有其出访或其它信息。坊间关于其因身体原因辞职或被强制戒毒的传言甚多。

在龚卫国的尿液毒品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其本人也承认自己有吸毒行为后,网络爆料最终被证为真。

对于龚卫国是因吸毒被抓后提出辞职的传闻,中共岳阳市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却称事先并不知道龚卫国吸毒。

网民纷纷质疑,老百姓都知道,政府为何装聋作哑称不知?有民众表示,祸害百姓五毒俱全的中共官员比比皆是,官官相护。

也有民众表示,作官的都是吃喝嫖赌贪的人,能治理好这个国家吗?相信在中共官场上,不仅此一例官员吸毒,背后可能隐藏着更大的权益集团。
    责编: Lisa

    上一篇: 财新总编胡舒立警告:股市“疯牛”有害

    下一篇: 中共地方政府债务累累 央行欲启动信贷宽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