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爆有总统命 算命称2016当选 图
2015-04-28
民进党中执会提名党主席蔡英文参选2016总统,蔡英文15日以“找回自信,点亮台湾”为题发表声明。(陈信翰摄)

相较于国民党至今找不出2016总统参选人,民进党总统提名人蔡英文已开始全台跑透透,昨天还在新竹市爆料,直指之前就有算命的说她会当选总统,但2012年却没选上,她回去问算命师“啊!是怎么回事?”对方跟她对不起说“算错了,是2016年啦”,语毕全场欢呼大喊“蔡总统冻蒜”。

蔡英文昨由立委柯建铭、新竹市长林智坚等人的陪同,参加新竹市济阳柯蔡春季祭祖宗亲会。柯建铭首先表示,他将代表民进党在新竹市参选区域立委,恳托乡亲让他可以再度进入国会,配合蔡英文一起为台湾的改变而努力。

新竹市长林智坚也拜托柯蔡宗亲,不但要支持柯建铭再进入立法院,还要让他更上层楼,当立法院院长,同时更要支持蔡英文,让蔡英文成为台湾首任的女总统。

蔡英文则表示,台湾的问题很多,台湾人在意的是经济能不能好一些、老人小孩的照顾能不能完整一点,另外,食安问题冲击台湾社会的信心,需要重建一个食安的社会,让台湾人重拾信心。希望大家集结宗亲的力量,在2016年达成翻转的任务。

而蔡英文在致词时也幽默的说,原先2012年参选时,有人跟她算命,说她会选上,但最后却落选,她回去问他是怎么回事呢?算命的人告诉她说,“对不起,算错了,是2016年啦!”,话毕,全场宗亲立即鼓掌大喊冻蒜。会后,台北市济阳柯蔡宗亲会理事长柯顺耀也送上1包蒜头,并要蔡英文先吃1颗治感冒,剩下的冰到冰箱,明年一定“冻蒜”。

此外,蔡英文“点亮台湾希望行脚”,26日下午拜会嘉义市长涂醒哲,支持者夹道欢迎、大喊“蔡总统好!”蔡英文表示一旦取得中央执政,将更强化、有系统地支持地方,让人民无论在哪儿生活,都能感受国家的照顾。

一抵达嘉义市定古蹟“嘉农校友会馆”,蔡英文即受民意代表、青年创业家、嘉义大学学生热烈欢迎。涂醒哲笑称,5年前没选上市长,如今终于能以市长身分欢迎蔡,这股不放弃、再接再厉的KANO精神正是蔡英文的精神。
    责编: Amy

    上一篇: 丈夫被捕入狱 妻子背着婴儿经营淫窝

    下一篇: 曾伟雄“盖棺定论”最大败笔破坏警民互信至荡然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