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煤矿瓦斯爆炸7人罹难
2015-04-28


27日13时30分许,乐山市沙湾区福禄镇老林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确认7人死亡,一名被困者在搜寻中。

据悉,该煤矿在施作三角墩采煤工作面设备时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时被困的八名人员中有一名安检员。

据中国网路咨询台微博称,另有其它作业点3人负伤,其余下井职工均已安全升井。7名遇难者遗体在28日凌晨5时找到。 据了解,大陆煤矿从4月1日至28日,共发生事故125起、死亡329人。其中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事故7起、死亡114人,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月平均数。 其中3月28日的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中寻获遗体多达38具。最近的一次4月19日山西姜家湾煤矿透水事故,死亡人数也多达16人。

2014年12月1日《中国能源报》称,中共煤监副局长宋元明在发布会上说,大陆煤炭百万吨死亡率已经降到0.25。报导称,“煤炭,不要带血的GDP”。但2015年的多个煤矿事故后,未见煤监局有所回应。


    责编: Amy

    上一篇: 善恶一念间 得救或遭难可能是你的家人(图)

    下一篇: 北京一月两起群体喝农药 引发议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