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月两起群体喝农药 引发议论
2015-04-28
对于“贵州访民北京喝农药被捕”的全部消息都是转载陆媒中新网和新华网的,报导中只说了6人喝农药被捕,没有交代任何原因和时间过程,至于为什么判处寻衅滋事罪,也没有进行说明,甚至连何年何月六名贵州人士进京上访喝农药都无从查证。

日前,有贵州访民六人因上访无果在北京喝农药,被当地派出所逮捕移送司法机关,24日,北京朝阳区检察院对6名贵州籍访民以寻衅滋事罪逮捕。

以上就是大陆所有媒体对此事的全文报导,微博网友在看到此消息后质疑,这六人为什么上访,又为什么喝农药呢?没有交代清楚,还有网民说,去北京上访喝农药,一定是有冤屈,否则谁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随后记者又登陆了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微博上说近期发生在北京闹市区的贵州籍人士喝农药事件经侦查后已经移送司法机关,被判寻衅滋事罪,同样没有对事件本身的起因经过结果加以说明。

有网友质疑,是不是所有媒体收到消息集体噤声了?

本月4日,30多名黑龙江省绥芬河市计程车司机因上访无果集体喝农药自杀,具体上访原因不明,官方封锁了消息。



    责编: Amy

    上一篇: 四川乐山煤矿瓦斯爆炸7人罹难  

    下一篇: 王岐山赴美原因 或涉及现任政治局常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