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当年乱入家庭摄影 长大后竟娶成妻
2015-03-20
美国纽泽西有一对夫妇在二○○七年结婚,目前感情美满,还有三名子女。不过有趣的事,两人在将近二十年前,就曾经见过面了,而且男方在女方玩游乐园录影的时候,还硬是要乱入闹场;结果没想到,二十多年后,两人竟然是夫妇。

  美国媒体报导说,一九八八年,当时年仅十岁的小女孩,与家人一起到游乐园去玩;正当家人为小女孩录影时,一名男童突然闯入,还吵著一定要跟小女孩合照。二十年后,长大了的女方,再把这段影片拿出来重温,丈夫赫然发现,当初那个乱入不识相的小男孩,竟然就是他自己。

  男方说,当年他只有十三岁,根本不认识当时只有十岁的女方;两人虽然在十六年后交往,不过他们那个时候,真的是“陌生人”,要不是女方整理小时候的影带,他们根本还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小的时候,就曾经见过面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卡通片化身穿红裙 女人克林顿要当“第一夫人”

    下一篇: 3亿年断层复活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恐发生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