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片化身穿红裙 女人克林顿要当“第一夫人”
2015-03-20
(美国?华盛顿20日讯)虽然美国前第一夫人兼前国务卿希拉里近期受到电邮风波打击,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的计划受阻,但一个政治团体制作了一辑搞笑卡通片,鼓励希拉里“去马”,希望争取更多人支持希拉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在卡通片中,她的前总统丈夫克林顿变成穿着红裙的女人,寓意要令克林顿成为“第一夫人”。

  鼓励希拉里“去马”

  “支持比尔(克林顿)做第一夫人”运动的目标,是在网上收集10万个签名。

  克林顿最近接受电视访问时,也谈到自己有机会重返白宫及做“第一夫人”的角色。他笑说,如果成事,大家可以叫他“第一男人”

  或者“亚当”。

  这段卡通片在网上疯传。在片中,面露“四万”笑容的克林顿身穿黑色女装长裙,一手挽着手袋,另一只手举起一个宣传牌,上面印上“比尔做第一夫人2016”的字句。

  另一个镜头见到克林顿换了一套用美国星条旗做图案的性感比基尼泳衣,站在水中,又与旁人合照,同样举起那个牌。

  “第一夫人比尔”在一段影片中说:“他们总是说,希拉里都穿裤子。那我现在就来穿洋装。让希拉里进白宫吧,我想家了。”

  美国还没出现女总统,自然也没看过男性当“第一夫人”,许多美国人疑惑,如果女性当领导人,应该怎么称她的另一半。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108岁最年长女兵辞世 曾与奥巴马谈话半小时

    下一篇: 小男孩当年乱入家庭摄影 长大后竟娶成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