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杯子印“种族团结”标语引发争议
2015-03-20
美国星巴克总裁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准备鼓励旗下员工在每一个咖啡纸杯上写上“Race Together”(种族团结)的字样,以引导顾客在喝咖啡的过程中谈论美国种族问题。这一想法在美国社交网站上引发了争论。

  美国PBS新闻节目主持人葛文埃菲尔(Gwen Ifill)评论称,“老实说,一大早的咖啡都没喝你就要我谈论种族问题,这会很糟糕。”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教授阿兰森瑞驰(Aram Sinnreich)评论称,“星巴克面临着身份认同危机,其高管多为白人,它想将自己标榜为关心美国种族问题的公司,却不检视一下自己的问题,这会给它带来很多麻烦。”

  就连星巴克员工也向老板舒尔茨进言称,公司不应该触碰政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前市长和盖茨捐资400万美元 助发展中国家管控烟草

    下一篇: 3亿年断层复活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恐发生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