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9岁女儿曝光 似母亲吴君如
2015-05-03


陈可辛和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陈可辛与艺人吴君如的9岁女儿陈是知已经就读小学,日前陈可辛于下午时分现身中环,抛下大导演身份,亲自驾驶刚买了半年,价值二百多万的新七人车接送女儿放学。眼见陈可辛对女儿无微不至,拉着女儿的手小心翼翼地过马路,又为女儿开车门先让女儿上车,而女儿则遗传了妈妈吴君如的喜剧天份,一时伸舌头,一时又笑不拢嘴,全程搞怪表情多多。

链接阅读

吴君如自曝女儿伶牙俐齿教导演爸爸拍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透露女儿9岁,笑称为了令女儿多读书,即使回家多累也会“陪着看书”,笑指令女儿觉得出自书香世家。

君如又表示伶牙俐齿的女儿令她招架不住,又笑称女儿竟然教爸爸、导演陈可辛拍戏:“有一次看卡通片,陈可辛问她知道不知道这个镜头怎么拍的,她就话‘不就是特技啦,还用问!’她意思你自己是导演都不知道!”至于是否会让让女儿入行?她指女儿比较害羞,反而有创意,可培养成为编剧,而且做幕前辛苦,不希望女儿入行做幕前。
    责编: Amy

    上一篇: 李连杰大女儿曝光 与前妻离婚真相

    下一篇: 圆脸依旧! 陈妍希拒谈与文章暧昧: 过去的事了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