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帅哥主管遇雪崩身亡 曾与女星交往
2015-04-27


尼泊尔昨发生强震,美国科技巨头Google一名主管佛雷丁伯格(Dan Fredinburg)不幸遇难。他的妹妹表示,他是在喜马拉雅山脉的珠穆朗玛峰因强震而雪崩时,头部遭受重创身亡。

美联社报导,33岁的佛雷丁伯格曾形容自己为“冒险者”,他曾在Instagram分享热血的登山照。Google表示,佛雷丁伯格与其他3名Google员工登山时,不幸遇难。另外3人平安无事。

佛雷丁伯格2007年起为Google工作,曾担任产品经理与Google X实验室的隐私部门总管。

他也是美国电视、电影女星布什(Sophia Bush)的前男友,两人曾公开出席活动,堪称标准俊男美女组合。美国媒体曾在去年8月报导,两人交往10个月后分手。布什得知噩耗后,在Instagram表示哀悼。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物"评2015全球最美女性 桑德拉·布洛克夺冠 图

    下一篇: 罗志祥绯闻女友旧照被曝 大方认整形(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