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名媛关颖挺大肚壁咚秀恩爱 老公跪地献吻(图)
2015-05-01


今天(5月1日),豪门名媛、台湾演员关颖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公的甜蜜孕味生活照,老公单膝亲吻大肚、壁咚、托手吻额头等恩爱姿势羡煞旁人。关颖深情写道“20125/1他向我求婚..要我记住我是他的‘唯一’20135/1我们真的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20145/1开心的一年..不可思议发生了好多事情..时间过得好快好快~20155/1结婚两周年..老公上辈子的情人即将报到..我们从两人世界要变成一家三口了..组织小家庭更圆满~人生有苦有乐..不为人知的..只有自己细细品尝~此时此刻..只想对家人说..什么都不重要..你们才是唯一也是所有~”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要幸福!亚洲第一千金!”“大美女,不用祝福,因为幸福是一定的呀!”“名媛就是名媛怀孕还那么有气质~”
    责编: Amy

    上一篇: 十大女星逃离红尘遁入空门的惊人隐情 组图

    下一篇: 隐瞒42年 李小龙死亡真相再度被还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