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烨搭上周永康 央视女主播们秘而不宣
2015-04-15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公审在即,但与周永康有关的央视女性却不见被起诉动静。有消息称,当年央视工作的贾晓烨搭上周永康时,央视数位大腕女主播都知晓,却秘而不宣。据称,周永康案发后,许多与其有染的女主播都不了了之。



网传贾晓烨照片

4月15日,海外中文媒体发表署名岳大鹏、秦云的文章,称贾晓烨比周永康小28岁,但也不是省油灯,差点导致周永康跟自己的两个孩子反目成仇。

2001年贾晓烨嫁给周永康时是中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编辑。当时的央视二台是一个综合频道,贾晓烨作编辑工作,与王小丫在一起工作。

据称,贾晓烨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后来托朋友帮忙才进了央视,当了个临时记者。但正是这个临时记者,让她随后就有机会去采访周永康,从此改变了她的人生。

在央视经济频道当临时记者时,贾晓烨抓住一个难得机会,被央视安排采访周永康,两人一拍即合。

关于这段私情故事,另一说法是,到了央视经济频道后,贾晓烨经常与摄影师一起采访周而双方熟识,久而久之,贾晓烨采访周永康时就不再带摄影师同行。据说,央视仅有几名与贾关系不错的大腕女主播得悉周贾两人的亲密关系,但都秘而不宣。

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的2001年,贾晓烨很低调地嫁给了周永康。据称,贾晓烨虽搭上了周永康,但周对她管教得非常严,无论是婚前或婚后,都不允许她高调、张扬。

后来,贾晓烨从央视调到四川,任职当地电视台。2002年,周永康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同年12月接任中共公安部部长,贾也回到北京央视任编导。但随着周永康的升职,贾还是在几年前离开央视。

周永康落马后,海外媒体爆料,贾晓烨同时被带走调查。但贾晓烨案情现在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中共目前没有对外透露。

卷入周永康案的央视情妇不了了之

4月8日,海外中文媒体发表署名汪风的文章透露,与周永康有瓜葛的数名央视情妇,都曾被中纪委调查人员带走调查,但那些没有过深卷入周案的人,被查后都没有被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现在仍频繁出现在央视节目中。

2014年中国新年过后,央视内部就流传起《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也卷入周永康案的小道消息,随后传出欧阳夏丹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据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欧阳夏丹同时跟李东生和周永康保持长期暧昧关系,在这些男人的撑腰和保护下,使她最后当上了新国脸的资本。

文章最后说,由于有些央视女主播还没有结婚,又是单身,跟高官们有染后,若没有过深卷入腐败案,一般都很难被追究法律责任,想给她们定罪就更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媒:传郭伯雄被勒令“反思” 但仍称同志 图

    下一篇: 鸟巢法拉利车祸 兰博基尼车主身份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