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原配夫人之死 传还有一个版本
2015-04-14
此前周永康涉嫌设计车祸害死其元配妻子原配妻子王淑华的传闻流传甚广,而这起车祸有两个版本,差别在于地点不同,一种说法称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而另一种称在北京十三陵。

王淑华死于一起离奇车祸

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与央视女编辑贾晓烨出现的婚外情,直接导致了王淑华的神秘死亡。王淑华知道此事后,与周闹翻并分居,随后在一起离奇的车祸中丧生。

但王淑华之死有两个版本。有传闻称,王淑华在成都省委大院散步时,被一辆武警牌照汽车当场压死;还有传闻称,王淑华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亡。

早在几年前,有网上发帖表示:“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

还有自称为知情者的网民披露:“周永康前妻在正月初三被一个部队车撞死,车祸地点是在十三陵,有人相信北京的冬天那么冷,一个女人会在十三陵散步吗?散步也不会在马路上呀?”

针对这两个版本,该报导称,经采访数名消息来源,更倾向于王淑华是在北京郊区被撞身亡的这一说法。

报导援引一个可靠消息来源表示,王淑华是在北京昌平一家军方疗养院内被撞死的。“当时同时被撞死的,还有一位中国石油大学的前校医。”而这名女校医,“是专程陪同周夫人散心的,因为当时周夫人已经知道周有第三者了”。

据报,中共当局已对这起案件重新调查。路透社2014年9月12日报导指,两个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来源透露,中纪委已就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车祸死亡细节展开重新调查。报导还说,当局调查这起车祸的原因,并不是出于王姓死者,而是希望发现周永康是否涉案。

但至今未见官方公布此项调查结果。

周永康荒淫无度 涉嫌谋杀前妻

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

此前有报导称,周永康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任上,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王淑华。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共央视编辑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逼迫周永康离婚。周永康在前妻死于车祸后,立刻娶了贾晓烨。

有消息称,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都被判了十几年。但只有短短几年,这两人都离开监狱。其中一个去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甚至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据称目前这二名司机也被“双规”。

周永康荒淫无度,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由于其玩弄女性成癖,被戏称为“百鸡王”。在石油系统、四川省任职时,周曾被多次举报玩弄妇女、强奸妇女,包括四川宾馆服务员等。

随着官职升迁,周永康从未停止强奸、玩弄女性。有报导称,周和27名女性通奸,还有媒体报导称,被周玩弄的女性超过400人。从2005年3月以来周长期患有性病。
    责编: Lisa

    上一篇: 高调采取行动 胡舒立追打郭文贵(图)

    下一篇: 蒋洁敏一审认罪 与法拉利车祸有关?(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