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官场“前腐后继” 副市长孔海龙被查
2015-04-15
浙江温州市副市长孔海龙“涉嫌严重违纪”被查。温州官场又一名副市长落马。

中纪委网站4月15日公告显示,孔海龙1964年生,浙江磐安人。曾在衢州市、缙云县历任党委书记和县长、县委书记,2013年5月起任温州市政府副市长。

此前有港媒报导称,自浙江首虎、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斯鑫良落马后,习近平故地浙江官场震荡持续,浙江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世权随即被查。

浙江温州是大陆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出贪官的“宝地”,先后有数名贪官落马,其中包括2011年11月被判15年有期徒刑的温州市政府原副秘书冯鸣,2013年8月与多名女性有染被双开,并被判处3年徒刑的温州原副市长叶际仁。

2014年9月29日,新京报报导“第一女巨贪杨秀珠将引渡回国 被抓时称:你们总算来了”。上世纪90年代初,时任温州市副市长的杨秀珠,主管城市建设,为其捞取个人利益提供了极大便利。杨秀珠潜逃十年,最终落网。涉案金额达2.532亿元。

温州巨贪从此名闻天下。
    责编: Lisa

    上一篇: 庆亲王“人间蒸发” 去向成谜

    下一篇: 甘肃4.5地震 山泥倾泻公路震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