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亲王“人间蒸发” 去向成谜
2015-04-15
最近,江派人马纷纷露面,唯独不见曾庆红,被民间喻为“庆亲王”在人间蒸发。

据世界日报报导,眼下,中共江派大佬纷纷亮相,提交自身安全信号指数。如,本月 2日贾庆林贵州露面;3月22日李长春游江西婺源;三天后(25日)报道说吴邦国也到江西婺源,却唯独缺少江派的另一大佬曾庆红。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自2月27日中纪委网站发表有关“大清庆亲王”文章后,被指“庆亲王”的曾庆红在公众眼中消失。据熟悉曾庆红的消息人士透露,曾庆红的江西一位亲戚,每年清明前后都要来北京八宝山为曾山和邓六金扫墓,今年这位亲戚接到曾家通知,称今年不方便接待,劝阻亲戚不要来。

邓小平前侍从曹先生称,他以前经常陪曾家江西亲戚探望曾庆红,对目前曾家发生的事情感到蹊跷。更有消息灵通人士指,江派旧部对曾庆红失踪不解,已有多人被派曾家询问无果。

本月12日,江泽慧在中共官媒“人民日报”上发表“拥抱生态文化的春天”署名文章,谈习近平的“四个全面”和“生态文化”,被外界指代表江家向习发求和信号。

10日上午,身为上海市委书记的韩正,在精神文明建设大会上,高谈“家风”,被外界舆论解读为暗踩江泽民痛脚,向习近平表忠。 时评人士指,眼下曾庆红去向成谜,江泽民家族处境不祥。此时,江派人马现时各地亮相,或为表忠自保。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军报批家族式腐败 或酝酿捕捉百虎大动作

    下一篇: 温州官场“前腐后继” 副市长孔海龙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