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伯被构陷事件突然逆转 更多黑幕曝光
2015-04-15

日前,被构陷“嫖娼”的区伯突然宣告暂缓起诉长沙警方。有媒体披露区伯事件背后更多的黑幕。

广州区伯长沙被构陷“嫖娼”事件发展至今已近20天。日前,事件发生逆转,区伯突然宣告暂缓起诉长沙警方。有媒体披露区伯事件背后更多的黑幕,并质疑事件背后涉利益集团和更高层黑手。

4月15日,原本信誓旦旦要告长沙警方的区伯,突然宣告暂缓起诉长沙警方,声称他只追究构陷者陈“老板”的法律责任,而“不针对政府,不针对公安”。

香港东网4月16日发表署名评论文章称,这种剧烈的变化让人生疑。尽管区伯在微博上宣称是其“个人的决定”,“没有任何政府部门对区伯和家人施压”,但也有小道消息传出,一是有关部门找到了区伯的儿子进行施压,二是有关部门将以某种形式每月给予区伯数千元,保障其生活来源,以作交换。

文章称,从目前所了解到的迹象看,有关部门为了解决区伯“嫖娼”事件引发的巨大后续效应,几乎不惜一切代价。区伯从长沙拘留所出来后,被广州警方用车接回,之后又被带到从化去“旅游”,这些公众都已知道。公众所不知道的,还有很多与派国保在长沙构陷区伯几乎同样的秘密行动。

文章披露,目前为止,在区伯身边──无论是生活中还是网络上,仍潜伏着不少中共特务。陷害区伯的主要执行者“陈老板”陈佳罗的照片首次被曝光在网络上时,多位记者让区伯的所谓“助理”确认照片上的人是否就是请吃饭唱歌的“陈老板”,最初得到的回复都是“不是”,令人生疑。直至有记者当面向区伯本人核实时,得到区伯肯定的答复“百分之百就是他”,确认了陈佳罗即陈检罗及其国保身份,才使得事件取得关键性的突破。

再比如,为了堵住区伯的口,广州有关部门不但把区伯弄去“旅游”,还把他身边的人、与区伯来往密切的人,甚至根本不认识区伯,但是关心区伯事件的网民,都弄进“局子”去谈话,进行恐吓。

文章质疑,区伯事件是明显的公权力违法,公权力却还动用国家机器,来监控、恐吓、报复追寻真相的普通公民。这是公安部门的职务行为,还是某些官员的个人行为,区伯事件中是否确实存在着巨大的腐败?区伯事件是否确实触动了某些利益集团的非法利益?有关部门如此明显违法违规的行为,为何一再得到纵容而得不到及时的制止,是否收到了上层的指令?究竟什么人指令可以如此违法干这种龌龊事?

上月底,监督公车私用的“广州区伯”区少坤被湖南长沙市警方以“嫖娼”名义拘留5天。随即,网民发现此案存在诸多疑点。

区伯在获释后,向媒体披露了他如何被设圈套陷害、湖南警方的威逼诱供,以及长沙电视台的报导造假等一些身陷囹圄中的黑幕,并决定状告长沙公安局。

经搜索众多证据后,民众发现“宴请”区伯的陈老板有多重身份,系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队长,同时其还任3家公司的总经理。

据网民爆料,区伯“嫖娼”案设局者、陈姓国保队长,仅被关禁闭7天,于12日中午已被释放。

有网民评论说:“陈xx,一个国保,一个警察,不仅精心设局陷害一个公民,还涉嫌与党政官员组建多家私人公司侵吞公共利益。诈骗、贪污、公权私用、陷害忠良、打击报复,可谓惊天丑闻。想不到,区伯的误打误撞,居然揭开了这么大的一个黑洞!”

区伯被构陷后,就在舆论汹汹之际,网络传出中宣部的密令:“区伯嫖娼一事各网站立即降温,不上头条,控制评论,重要信息屏蔽搜索关键词。”

区伯,本名区少坤,因监督公车私用闻名,被称为“全国监督公车私用第一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克强现身吉林放重话 有人或官位不保

    下一篇: 军报批家族式腐败 或酝酿捕捉百虎大动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