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永康杀妻细节 中共选择性罪名审周
2015-04-14


周永康涉嫌设计车祸将前妻害死(图片来源:SOH合成)


网络盛传的的周永康涉嫌设计车祸将前妻害死,娶了小他28岁的现任妻子、央视女编辑贾晓烨事件,又有海外中文媒体爆料称有两个版本。

据海外茉莉花网站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消息指,有知情人士称,周永康外遇贾晓烨,一段婚外情直接导致了周的前妻神秘死亡。案由起因是周永康原配妻子知晓周永康奸情后就分居闹翻。时隔不久,周永康前妻便死于“离奇车祸”。

报导指,这两个版本都显示车祸详情。

第一个版本显示,周的前妻被撞身亡地点是在成都省委大院内,肇事车辆是军车。当时前妻正在省委大院散步,被一辆武警牌照汽车当场压死。

报导显示的第二个版本是,有知情人士称,周的前妻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亡。

对于第二种说法,报导援引几年前知情者的发帖说,“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学院读书时的同学,死时是石油科学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和她一起被汽车撞死的还有一位医务人员。”

但又据另一位知情者的帖子质疑说,“周永康前妻在正月初三被一个部队车撞死,车祸地点是在十三陵,有人相信北京的冬天那么冷,一个女人会在十三陵散步吗?散步也不会在马路上呀?本人参加了追悼会,没有发现有什么外伤。当时中石油领导为了巴结周永康,办了一个隆重的葬礼。”

报导偏向于“在北京郊区被撞身亡”,而“在北京昌平部队的一个疗养院内”被撞死的,“当时同时被撞死的,还有一位中国石油大学的前校医。”这一说法更合情理。

报导还说,该校医并不是坊间传说的周前妻的“旧爱”,而是一位女校医,“她是专程陪同周夫人散心的,因为当时周夫人已经知道周有第三者了”。

据了解,港媒《苹果日报》早在2013年12月6日的一篇报导中就谈到,涉事司机供认受周永康秘书指使行凶,制造车祸谋杀元配。

报导披露,周永康雇凶杀人的两名司机均来自武警系统,造成这宗“交通意外”后,二人分别判刑15年和20年,但仅关押了3到4年就释放,且双双进入胜利油田,一人任汽车队副队长,另外一人后调往中石油后在山东的公司并升职为副经理。

有分析人士指,周永康审判在即,中共官方给出的罪名未涉及其杀人罪,日前海外中文媒体再曝光其杀妻秘闻细节,显然是在告诉天下人,中共的伪法律“选择性”罪名认定。

    责编: Amy

    上一篇: 财新网措辞罕见强硬 法律通告郭文贵  

    下一篇: 广东河源上万民众游行抗议火电厂项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