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被抓时惊恐求救被拒 官员呆若木鸡
2015-04-14


广东省前常委、广州前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细节再曝光。有消息称,万庆良当日在广东省委会议上当场被抓走,万庆良当时用惊恐的眼神求救时任省委书记胡春华及广东省长朱小丹被婉拒。在场官员各个吓的呆若木鸡。

万庆良是在2014年6月27日被带走的,有海外媒体报导当日的细节称,广东省委当天召开的是省委会议,在自由发言环节时,万庆良抢先第一个举手要发言,但被省委书记胡春华婉拒。

在多名委员发言后,胡春华称有一事件要宣布。之后,省委办主任带着2名中纪委成员和随行4名便装特警进入会场,并当场宣布对万庆良实施‘双规’。

据称,万庆良闻讯后慌张不已,用惊恐的眼神望着胡春华和广东省长朱小丹,希望能出手相救,但胡春华和朱小丹未作任何表示。万庆良双手发抖,拿着“双规”文件看后,语无伦次地表示要好好“交代”,并在“双 规”文件上签名后便瘫倒在地,最后要由两名特警架扶着离开会议室,上了广州军区提供的旅游中巴直奔机场。据悉,万庆良被带走后,在场的官员们个个呆若木鸡,站在那里。

万庆良是广东五华县人,一度被视为“广东实力派”的代表。万庆良被抓前几天被爆在私人会所大吃大喝。随后,他尽享娇艳美女的多个高级私人会所被曝光,现在已被关停。

有大陆媒体曾报导,万庆良见多不怪,对美女已不新鲜,感兴趣是一些有名气的美女,如女军人、女警、女官、女电视主持、女博士、女记者、女医生等;她们才色兼备、气质超卓,才是他的目标。

万庆良被指是属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派系内的官员,一直积极向江派周永康和曾庆红等靠拢,是周永康在广东的重要心腹,后又追随曾庆红、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高升。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插手银行IT采购  欧美企业团体喊停  

    下一篇: 陆农业部承认化肥超标 网友议论热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