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副巿长陈刚将被抓 或成北京首虎
2015-03-24


传北京副巿长陈刚将被抓 或成北京首虎。(网络图片)


有消息指,北京市副市长、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的陈刚,因涉嫌收受贿赂将被抓及双规(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交代问题),陈刚或成为北京被查的首虎,也是被查的北京首名副省部级高官。

该消息由明镜邮报昨日披露,报导并引述消息来源称,陈刚利用主管城市规划的权力,接受诸多开发商、承包商的巨额贿赂。行贿商人将贿款存给陈刚已移民加拿大的妻子。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9岁的陈刚,湖北崇阳人,是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北京市委常委,自2006年担任北京市副市长至今。负责规划国土、住房和城乡建设和轨道交通等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报导指,早在2012年,就有署名“知情人”在网上爆出,陈刚与移民加拿大的房地产商李某狼狈为奸,一政一商,前者利用手中规划大权给后者批地,后者利用赚到的钞票为前者买官铺路,充当前者的家族经济总管,实属近年来京城官商勾结、腐败透顶的典型。


    责编: Amy

    上一篇: 网传北京市副市长、清华硕士陈刚涉嫌受贿将被双规(图)

    下一篇: 郭伯雄子郭正钢寓所抄出7百万现金 爆其妻擅长圈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