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宣布2015中超开幕 恒大等队球迷到场遭嘘
2015-03-07



北京时间3月7日,2015年中超联赛在黄龙体育场拉开战幕。揭幕战绿城与富力的比赛前,举行了本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开幕式上虽然有歌手平安献唱和国足主帅佩兰的致辞。但稍显简陋的开幕式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吐槽。而被请到开幕式的恒大等队球迷代表,也遭到了现场球迷的狂嘘。对此,转播开幕式的央视也火速消除了现场声应对。

在中超16队球迷亮相后,国足主帅佩兰也和他的翻译赵旭东一起走到了中圈。佩兰也对新赛季的中超发表了致辞。佩兰表示,“感谢中超俱乐部各队对国家队的支持,感谢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感谢陪我们出征澳大利亚征战的中国球迷,你们的努力给了国家队努力的底气。”在此之后,足坛名宿容志行也登场寄语新赛季的中超。

在之后的开幕式里,著名歌手平安也为中超联赛献唱了他的成名曲《我爱你中国》。而随后由几名学生演唱的《超越梦想》也在微博上被球迷吐槽为假唱。

开幕式的最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正式宣布,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这也标志着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起航。但这次朴素的中超开幕式也被很多球迷评论为“史上最差”。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两岸条头】家属今赴大马使馆示威 “不信生命无端消失”

    下一篇: 中国僧人肉身宝像现身匈牙利木乃伊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