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军中“巨虎”曾对中南海主要高层不利
2015-04-14

据港媒披露,中共军中一只非常危险的“巨虎”即将被拿下,罪名除了有卖官敛财等违法行为之外,还利用军权对中南海主要高层不利,据称同时与其有关的高级别军政人员会相继落马。

港媒曝某“军虎”即将入笼 涉及周边“军虎”或被打掉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军方在人事布局上做了密集调整,对徐才厚、郭伯雄的人马进行大清洗。去年底至今,中共已有30名高级军官被宣布落马。

4月13日,香港《凤凰卫视》就中共军队反腐引述时事评论员披露,在30名“大老虎以及一些苍蝇”被打掉之外,即将拿下另一只“军中大老虎,甚至是巨虎”。

该评论员指,其罪名除了有卖官敛财、收受贿赂等违法行为之外,还有传说的他利用军权,对中南海的主要高层有所不利,准备要采取相应的一些行动,“篡党谋权”这样的一些传闻也开始浮上水面。

该评论称,这只“大老虎”应该说是非常危险的,相信未来还会有军级以上的“老虎”被打掉。可能越来越多的和这只军中“大老虎”有关的高级别军政人员会相继落马。

传徐才厚郭伯雄阻习近平上位

中共官媒《新华网》3月29日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驻山西、河北部队调研时,称要肃清徐才厚案的“流毒影响”。

这是继中共国防部称将对徐才厚案其他涉案人员“一查到底”之后,中共军方高层再次就徐案发声。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心腹,被称为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江离任前,徐才厚被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中共“十八大”后,徐才厚卸任,2014年3月被抓;6月被公布;10月被起诉;今年3月因膀胱癌死亡。

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在《凤凰卫视》3月9日播出的访谈节目中,披露了徐才厚军中卖官内幕,同时罕见的提到徐才厚“他们架空了当时的军委领导人”。由于《凤凰卫视》被中共当局特许在大陆运营的特殊性,这个表态被认为是中南海首次半公开承认胡锦涛当政期间被江泽民架空的消息。

另有报导指,徐才厚还涉嫌参与了江派预谋已久并已进行的“薄周政变”,他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发动政变、夺取习近平权力的军中支持力量。但由于王立军的出逃美国领事馆而全盘崩溃,随后薄熙来、周永康先后被抓。

就在徐才厚死亡的前一天,港媒《明报》报导披露,徐才厚、郭伯雄曾阻止习近平出任中共军委副主席,致使习近平到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为中共军委副主席。

同时,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此话后来传到习近平耳中。徐才厚此后曾试图输诚,但为时已晚,此话已在军方“红二代”中小范围流传。

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先后出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了江派军中的代表人物,架空胡锦涛。


据亲共港媒近日披露,在30名“大老虎以及一些苍蝇”被打掉之外,即将拿下另一只“军中大老虎,甚至是巨虎”。(新纪元合成图)

外媒披露郭伯雄被查

今年中共两会前夕,中共军方公布了近期14名军级以上落马官员的信息,其中包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中共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今年年初,郭伯雄的秘书和旧部相继被免职、被贬或被查。

自徐才厚被查之后,外界不断有传闻指,郭伯雄是习近平当局调查的“另一只军中大老虎”。

路透社3月3日引述两个消息来源称,郭伯雄因贪腐问题已被当局调查。虽然官方尚未有郭伯雄的报导,但外界舆论都认为郭已是“死老虎”。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四川威远焦化厂毒气泄漏 万人上街抗议

    下一篇: 【李天笑快评】毕福剑案小事捅大 意保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