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公主夏洛特 各国贺礼少不了
2015-05-06
英国王室增添一位小公主夏洛特,各国的祝福及贺礼纷纷送达。

外媒综合报导称,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特地来见她的曾孙女,各国贺礼也纷纷送达。澳大利亚总理代表政府和全体民众,以夏洛特名义捐赠1万澳元(5200英镑)给珍稀负鼠保护区,和一条塔斯曼尼亚羊绒编织的婴儿床毯子;以色利总统夫妇送出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还有一个心型犹太吉祥符镶珠别针;温莎的乐高主题公园也在白金汉宫乐高模型里加上了小公主;英格兰老牌瓷器厂Emma Bridgewater连夜赶工制作7000多个纪念版茶杯。

乔治王子当年诞生时,也收到来自各国774件礼物。

英国王室5月2日诞生一位女公主,本周一取名为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夏洛特公主是第四号英国王位继承人。第三号王位继承人,乔治王子,夏洛特的哥哥,第五号,哈利王子。

    责编: Amy

    上一篇: 央视女主播疑似戴Apple Watch出镜 引热议

    下一篇: 揭秘黄圣依与扬子隐婚生子真实内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