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黄圣依与扬子隐婚生子真实内幕(图)
2015-05-07
近日,扬子父亲去世,随着一场隆重葬礼的举行,黄圣依“如夫人”的身份终于水落石出。在杨子父亲的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跪坐灵堂,神情肃穆哀伤。在葬礼期间迎来送往,叩谢答礼。众所周知,如果不是死者直系家属,断不会有如此“重孝在身”的资格的,这终于解开了笼罩在杨子黄圣依身上十几年来的谜团,坐实了黄圣依儿媳妇的身份。
  

  在杨子父亲的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

  值得关注的是,有一个三岁左右大的小男孩一身重孝,坐在黄圣依的身边,如果从年龄上推算,这个小男孩应该是杨子家族 “孙一辈”的“子嗣”,2011年10月网上传出黄圣依国外怀孕待产的传闻,该传闻绵延至翌年3月中旬,在网友、巨力公司间引发了堪比谍战剧的拉锯战,在此期间黄圣依已在国外拍戏为由迟迟没有回国现身。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圣依为杨子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年已经三岁,此事在巨力集团无人不知,而如果该知情人士所透露的情况属实,照片上那个跪坐在黄圣依身边的小男孩很可能就是她和杨子“养在深院”的爱子。

  被星爷一手捧红的黄圣依称得上是玉女一枚,可是与星辉的官司闹得纷纷扬扬,也让黄圣依名声一落千丈,被人指责过河拆桥。而后因为杨子的力挺,黄圣依重新焕发勃勃生机。在近年来的媒体报道中,提到黄圣依的时候一定不会不提杨子,有黄圣依出现的地方几乎就都有杨子忙碌的身影。

  其实早在2007年,就已经有人爆杨子已结婚并有一女的消息。但当时几位当事人都站出来否认此事,就没有人再过多地追问。不过,后来通过被曝光的巨力索具招股书来看,杨子结婚生子一事并非虚言,杨子的妻子名叫陶虹,身份是该公司“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而两人还生有一女,取名杨海润。在招股书中,黄圣依的身份是巨力索具控股股东巨力集团子公司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有30%的股份。而在巨力影视的网站上,黄圣依的身份被定义为“总裁”。杨子是黄圣依的男友?经纪人?从近年来两人在媒体前的言行中,大家或许可以窥破玄机。

  2006年4月,有消息指黄圣依、杨子恋情被撞破。记者致电杨子与黄圣依拍摄的电视剧《日月凌空》制片人赵先生,他说:“杨子大约两年前就认识了黄圣依,大约半年前确立了恋人的关系。”

  2006年6月8日,在出席北京“电视剧风云榜”时,杨子亲自回应绯闻:“我们俩是在友情与爱情的临界点上,向左是朋友,向右是恋人。”

  2006年11月29日,“杨黄恋”发展到高潮,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婚礼戏时,被记者问及什么时候结婚,两人同时回应:“结婚还没有提上日程表,但是结婚是早晚的事情。”

  2007年2月11日,杨子前往那辛的录音棚探班录制新专辑的黄圣依,为其庆生,并向媒体宣布他已经出面摆平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合约官司,双方达成和解, 一笑冥恩仇。并送上生日蛋糕和神秘礼物庆祝,称情人节当天自己会跟黄圣依一起度过。在记者会中强调自己与黄圣依只是普通朋友。

  2007年4月,黄圣依做客某节目时,高调宣布了她和杨子之间的情感关系,同时表明想入股杨子的6家文化公司,成为台前幕后都游刃有余的女演员。

  2006年至今,两人合作了若干部电视剧,包括《天仙配》、《愚公移山》、《凭什么爱你》、《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等,以及影片《盗版爱情》。

  2007年9月23日,黄圣依携手杨子共同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婚纱照,这已经是两人第4次以夫妻形象示人了。在拍摄现场,这对绯闻男女一直十指紧扣,大秀恩爱,不禁让人猜测两人在假戏真做。

  2007年12月底,赴港出席亮灯活动的黄圣依,趁空闲便与口中的经理人杨子到铜锣湾时代广场买手提电话,两人态度亲昵,完全不像对外一直坚称的合作伙伴关系。黄圣依对法拉利限量版手机爱不释手,希望杨子买下价值53000元(1元约合0.16美元)的手机相赠。

  2009年9月,在黄圣依演唱会发布会上,黄圣依和杨子表示:“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但在演唱会之后,他们在为影片宣传时否认“相爱说”,并发布“朋友说”:“我们彼此仅是工作上的伙伴和朋友的关系。”

  2015年2月11日是黄圣依的32岁生日,10日晚,杨子在其朋友圈发布了一组陪黄圣依庆生的照片,留言称“没啥礼物,那就一起旋转个木吧。”照片中,黄圣依身着灰黑系衣饰,端坐在白色旋转木马上,安静雅致。另一张照片中,杨子和黄圣依双双出镜,颔首微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小公主夏洛特 各国贺礼少不了

    下一篇: 黄圣依妾身身份已明! 3年前温哥华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