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妾身身份已明! 3年前温哥华产子
2015-05-07
5月5日据全民星探报道,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十几年来一直扑朔迷离,两人曾长期在公开场合形影不离,宛如情侣,但却始终否认彼此的情侣关系,坚称只是合作伙伴,随后则有消息爆出杨子早有妻室,名陶虹,三人经常聚餐。2008年前后,黄圣依杨子之间貌似疏远,期间杨子捧过杨紫、颖儿等女星但都无下文,直到2011年黄圣依执掌巨力影视公司,拍摄大片《白蛇》,证明她和杨子一直都是“亲如一家”,近日随着一场隆重葬礼的举行,黄圣依“如夫人”的身份终于水落石出。

  据知情人爆料,4月29日杨子在朋友圈发出一张佛像壁画,文字称“父亲仙逝,回家奔丧守孝,取消一切约定、行程,暂停回复一切微信、短信,特此泣告”,同时媒体还获悉,杨子确实已于当天匆匆赶回老家徐水筹备葬礼,而搭档黄圣依与其同行。

  5月3日杨子在朋友圈发出几张父亲出殡的现场照片,照片上出殡队伍浩浩荡荡,场面壮观。

  杨子和黄圣依多年来“是妻是友”外界一直难以断定,2012年3月网络上惊爆出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产下一子的消息,孰真孰假也未有定论,在杨子父亲的葬礼上,黄圣依会以何种身份和形象出现呢?昨天又有知情人士爆料,并提供多张图片,这些图片除了再现杨子父亲葬礼的隆重场面,最引人关注的是两张黄圣依披麻戴孝、跪坐灵堂的照片,图中能清晰看出黄圣依身穿孝衣,头带孝帽,神情肃穆哀伤。众所周知,如果不是死者直系家属,断不会有如此“重孝在身”的资格的,这两张照片解开了笼罩在杨子黄圣依身上十几年来的谜团,据知情人士表示;黄圣依披麻戴孝,在葬礼期间迎来送往,叩谢答礼,“儿媳妇”的身份终于坐实, “妾身已明”。

  全民星探还从照片上注意到,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一身重孝,坐在黄圣依的身边,如果从年龄上推算,这个小男孩应该是杨子家族“孙一辈”的“子嗣”,2011年10月网上传出黄圣依国外怀孕待产的传闻,该传闻绵延至翌年3月中旬,在网友、巨力公司间引发了堪比谍战剧的拉锯战,在此期间黄圣依以在国外拍戏为由迟迟没有回国现身。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圣依为杨子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年已经3岁,此事在巨力集团无人不知,而如果该知情人士所透露的情况属实,照片上那个跪坐在黄圣依身边的小男孩很可能就是她和杨子“养在深院”的爱子。

   【吐槽】妾身身份已明!

  忍辱负重N年终于上位了?恭喜啊!结果百度一搜,好像杨子和他老婆没有离婚。好吧,众人也是微醺了!

  杨子有老婆,然而黄圣依公开在这种场合出现,就是说杨子和他老婆还有黄圣依的三人关系已经整个家族都知道了?天啊,现实中的大房二房啊!

  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子,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长达10.5米,使用的手机价值22万美金,手上戴的是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还收藏世界10大名表,喜欢世界顶级时装,ARMANIA时装一买就是9套,他的每张名片都价值45美金!
  

  黄圣依曾用“重要的人”来形容自己和杨子的关系,当问到重要的人是否意味着相爱的人时,她表示“如果要这样写我也觉得ok的。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爱情不是小爱,爱是什么定义,就是奉献,付出才会得到互动。”

  2011年7月初,两人做客广东卫视的访谈栏目《最佳现场》,在录制现场,主持人刘同问出了观众疑惑:“杨子先生,你有爱过黄圣依小姐吗?”没想到的是,已有家室的杨子回答十分有力,“我一直很爱她!”
  

  杨子帮黄圣依跟星爷打官司解约,到后来投资拍电视、电影女主角钦点黄圣依,前段时间奥斯卡晕倒事件之后,我们的总裁大人杨子亲自致电各大媒体,言辞诚恳,力求洗脱黄圣依炒作的传闻。

  谁能说这不是真爱?


    责编: Lisa

    上一篇: 揭秘黄圣依与扬子隐婚生子真实内幕(图)

    下一篇: 张杰为谢娜庆生深情凝望 何炅:美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