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长情人节公开承认与歌手曲婉婷恋情
2015-02-15

罗品信和曲婉婷 资料图



在雪地里的亲密自拍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今年1月初被爆恋上比自己小19岁的华裔女歌手曲婉婷。一直没有正面表态的他,14日情人节当天大方承认恋情,不仅在微博上贴出两人合照,还发表中英双语的爱情宣言,让不少网友感叹“好浪漫”。

  在罗品信认证微博账号14日的文中,贴出了罗品信和曲婉婷在雪地里的亲密自拍,还用中英文双语写道:“我很幸运我的人生能拥有你给予的爱和快乐,我是幸运的。也感谢你给我家人带来了快乐”,并点名微博账号“曲婉婷wanting”。

  曲婉婷不久后转发该条微博,并回复说:“感谢Gergor对我的爱”,“你的确是个幸运的人”等,互动之间显得非常亲密、有爱。

  对于两人恋情大公开,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大赞“好浪漫”曲的歌迷更拜托市长好好照顾自己的偶像。因为正值情人节,一些网友也不禁调侃,“情人节连市长都秀恩爱”,“这日子市长也来秀恩爱,还让不让人呼吸了”!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对俩人恋曲津津乐道。王先生虽然送上祝福,但表示对恋情故事兴趣不高,笑称只想问问曲能否劝说市长不要再加税,让平民百姓也能过好小日子,才能买得起演唱会的票。

  罗品信与前妻Amy有30年的婚史,但两人在去年7月分居。曲婉婷来自中国哈尔滨,16岁到加拿大念书,之后再温哥华开始自己的歌唱事业,因一首“我的歌声里”而被歌迷熟知。

  两人的绯闻于今年1月被温哥华知名博主(blogger)布乐(Frances Bula)爆料。这也是罗品信首次公开证实这段恋情。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包场邀亲友看电影 放映一半突插播影片求婚

    下一篇: 澳门输逾5亿赖账 上海“红顶商人”打伤追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