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单身的情人节好去处+纽约啤酒节开幕
2015-02-14
在纽约这个全世界单身狗的聚集当你的好闺蜜满脑子想着怎样和男友共谱浪漫,你确独身时...
有恨你就大声说!在纽约这个全世界单身狗的聚集地,有相同的感受的人。

去电影院买单数票这种事情只有内的土豪办的出(美国影院根本没有座位可以选好吧),去大街上冒充前女友/前男友的做法太卑鄙,其实一个人也是能过的!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纽约就有这么贴心的一个酒吧——“Leave Rochelle Out of It”将举办一个Anti–V-Day Party,对!“反情人节”!!!还能再棒一点吗!?

时间:2015年2月14日下午5点
地点:205 Chrysite St, NY 10002
门票价格:$20
须知:年龄21+ 凭有效证件报名参加

活动包括现场乐队演出,免费零食和两杯免费的酒水(真是很划算有没有)!有啤酒、红酒、白酒、招牌鸡尾酒等可供选择,一定要试试他们的“Daddy Issues”!!!现场还会有艺术家进行人体绘画,还有赠品送出哦!

附上“反情人节”的饮料菜单:

Daddy Issues:Stoli黄金伏特加,Aperol,蜂糖浆,鲜柠檬汁

New York Sour:Larceny威士忌,鲜柠檬汁,糖浆,红酒

生啤和各类葡萄酒

还有!纽约2015啤酒节本周末就开始啦!


2月14日,Bacon & Bourbon 2015
地址:399 Lafayette St ,New York


    责编: Amy

    上一篇: 吃遍纽约:百样小吃全攻略

    下一篇: 美联航闹乌龙 伦敦至纽约头等舱机票来回仅售50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