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再发中餐馆劫案 6旬华裔遭4少年抢劫(图)
2015-02-13


老翁被劫餐馆

       纽约布鲁克林羊头湾一家外卖中餐馆发生劫案,这也是一个月内羊头湾再次发生中餐馆劫案,而本次受害的是一位迷路的6旬华裔耆老。其被4名居住在附近的少年抢走现款80美元,警方已从餐馆录像取得4匪样貌正积极追缉。

       发生劫案的是位于该区86街2793号的新东海中餐馆,餐馆女东主陈小姐指出,该政府楼治安一直状况不佳,但外卖生意还算不错。近年来却总有些非裔恶少常到餐馆闹事,报警也无济于事,通常都是该班10余岁的非裔少年在警员离开后又到餐馆内外停留。

  陈小姐指出,8日晚上8时15分左右,一名68岁的华裔男子因乘错车而在餐馆前徘徊,一名居住在附近的白人少年见他是华裔便将他带到其餐馆内。

  陈小姐询问下发现这名华裔老翁乘错地铁在该区下车走失,见天气严寒,便叫他留在店内,然后立即致电911报警,希望警员将他带回家。

  她说,这时她看到上述非裔恶少又到餐馆内,就在她致电报警时,该班恶少却假做好心,询问华裔老翁并要求他拿出钱包查看住家地址,老翁以为遇到好心人便将钱包交给他们。

  陈小姐说,这时只见该班恶少从钱包内取出老翁仅有的80美元现款后逃出餐馆外,她当时曾立即冲出去责问他们,但他们却否认抢钱,并作鸟兽散,当警员抵达时他们已逃去无踪。

  她说,来自该区警局的警员在餐馆内调查,警方从餐馆闭路电视上看到恶少抢劫华裔老翁现款的经过,曾在附近巡逻追捕但众恶少却已逃走。

  根据警方消息,4名劫匪中有3人是非裔,另外一名是亚裔,但陈小姐相信4人全是非裔,他们都居住在餐馆对面的政府楼内。

  警方指出,4名抢匪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但陈小姐相信他们都是10多岁的青少年,一人身高,另一人肥胖,另一人则个子矮小。
    责编: Lily

    上一篇: 华埠抢劫惯犯落网

    下一篇: 没保险不敢辞职 美国人如何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