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抢劫惯犯落网
2015-02-13
(纽约讯)警方上周末在华埠抓捕了一名抢劫惯犯,目前已经知道他至少在华埠打劫过三次。

下东(the Lo-Down)网站援引警方的消息称,星期日(2月8日)晚上,嫌犯维拉(Hector Vera)从许凯文(Kevin Xu,音译)手中抢走15元钱,但不满意许凯文只有这么一点钱,遂逼许领他到住处,再逼迫许凯文拿20块钱给他。

就在抢劫了许凯文后几分钟,维拉再次准备抢劫一位名叫安德森的女士(Emily Anderson),他把刀子对准安德森的喉咙,但被安德森赶跑,警察在维拉逃跑的过程中抓捕了他。

除了上面两起抢劫外,维拉在被捕前几天,还抢劫了另外一位王姓华人,共抢走了一张地铁卡和一块钱。据悉,维拉曾因抢劫罪在监狱服刑13年。
    责编: Lily

    上一篇: 州众议员提案含糖饮料贴标签

    下一篇: 纽约再发中餐馆劫案 6旬华裔遭4少年抢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