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所学校九月启动双语项目
2015-02-1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五区的40所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启双语教学项目,其中25所学校为新增项目,15所学校将扩展已有的双语项目。双语项目中包括华、日、法语、海地克里奥尔语、希伯来语、西班牙语。  

教育局长法里娜(Carmen Farina)近日宣布,40所学校共得到100万元联邦资助,每所学校可得到2万5千元。参加这一项目的学校已提交全面申请,申请包括项目计画、指导计画、专业发展、家庭参与等部分。同时,校长、助理校长和教师都将得到双语专家的职业培训。  

在双语课堂中,50%的学生是英语学习者,50%为英语熟练的学生。两部分学生都会得到英语指导及特定语言指导。开设双语项目的目地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双语能力,并了解两种文化。 
 
参加双语项目的学校包括:布朗士共10所学校、布鲁克林11所、曼哈顿9所、皇后区8所、史丹顿岛2所,其中有23所小学、3所高中、12所初中、1个幼儿园至12年级的学校。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68‘

    下一篇: 纽市府设200中心  助民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