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闹乌龙 伦敦至纽约头等舱机票来回仅售50刀
2015-02-15


据媒体报道,2月11日,美联航放出的机票价格令人不敢置信,从伦敦到纽约的头等舱来回机票只要50美元,已经有几百人抢到了这个“年度最佳折扣”。但美联航在2月12日早6点左右发出声明,表示不会兑现这些机票,还指责那些买票的顾客“趁火打劫”,令到许多顾客非常气愤。

据悉,11日稍早时候,这个令人不敢置信的折扣出现在美联航的丹麦语网站。一些用户在网站上选择从伦敦至纽约的来回机票后,再选择头等舱或者是商务舱,美联航便给出了478丹麦克朗的价格,按照当天汇率,大约为74美元。

美联航已经发现了这个错误,并将折扣下架,随后发表声明指这是第三方软件的电脑问题,不会兑现这些交易,甚至还指那些在购买便宜票的顾客是故意占便宜。

一些顾客在美联航的网站指责美联航不尊重法律合约,甚至恫言要采取法律行动。

小编想说:顾客看到便宜机票认为是“大促销”就买了,怎么能说是“趁火打劫”呢?既然是乌龙那就将错就错好了,又不是没有发生过,美联航要大气一些才是!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单身的情人节好去处+纽约啤酒节开幕

    下一篇: 纽约扫雪  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