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情人节艺术装置 “心跳鼓”擂动情人心
2015-02-11

2月9日,在纽约时报广场出现了一个应景情人节的巨大爱心。这个装置艺术不仅有爱的涵义,本身还是一个大型乐器,民众可以通过击打它模拟出心跳的声音来表达爱意。

纽约时报广场每到情人节都会广发英雄帖,寻找最特别的装置艺术来为浪漫的情人节应景,今年这个长9英尺,高6英尺,名为“心跳”的心形音乐鼓从最终的7件艺术作品中脱颖而出。

心跳基本上由6个乐器组成,四个城市鼓,一个木琴和一个南美鼓。夜晚的时候,配上灯光效果,活脱脱一个真实的赤炎心脏在时报广场跳动。创作出这个既浪漫又欢乐的艺术品的设计师Sara Valente也表示,希望今年情人节,每一个来纽约时报广场的有情人都可以通过“心跳”谱写出自己的爱情乐章。

单身的民众擂动心跳,希望用阵阵鼓声敲开意中人的心扉,相互认定一生的情侣更是擂动心跳,要让彼此的专属心跳烙印对方心中。一对从巴西专程来纽约过情人节的夫妇,更是借此机会用心跳的声音来为他们的新婚一周年祝福。

心跳不仅因为是互动式的装置艺术,雀屏中选今年纽约时报广场情人节的特展,摆在时报广场,更象征了纽约的城市心脏。

3月8号前心跳会一直跳动在时报广场,不仅专属情人节的情侣们,也将会为更多的纽约市民,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增添欢乐。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13岁华裔独臂女孩晋级纽约拼字比赛决赛(图)

    下一篇: 纽约市长承诺建造更多平价住房 改善各阶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