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威县新增200就业机会 平均年薪8万
2015-09-20

【看中国华盛顿DC讯】维吉尼亚州威廉王子县(Prince William County)击败了包括马里兰州的其他对手,赢得了软件公司Ventech Solutions Inc. 即将开展的一个创新暨技术中心开发计划。

该中心将创造200个就业机会,每个工作的平均年薪是8万美元。维州州长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说, 这个待遇超过华盛顿地区的现行工资Ventech已经于马纳萨斯(Manassas)I-66高速公路旁(地址10110 Battleview Parkway)签约租下3,392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办公建筑,作为创新与技术中心。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同时在华盛顿特区、新墨西哥州与路易斯安那州都设有分公司。

该公司将透过维州工作投资计划(Virginia Jobs Investment Program)获得资金以及给员工培训的服务。同时有资格获得主要商业设施(Major Business Facility)工作的税收抵免。

Ventech预计将投资$ 150万在威县建立自己的创新、运营与技术(Innovation, Operations and Engineering)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美100最佳居住地  马州洛市排名17

    下一篇: 维州地产趋势 卖方喜悦 买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