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公园管理局提供免费导游
2016-03-20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管理员团队(National Park Service Rangers)在樱花盛开期间,将给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免费导游,有许多可供选择的方案。

服务于国家公园管理局,同时也是国家广场暨纪念公园(National Mall and Memorial Parks)发言人的李特斯特(Mike Litterst)表示,有早晨之旅、趁夕阳西下观赏夜晚花灯、以及非常受欢迎的宠物与花瓣之旅(Pets and Petals Tour),可带上您的宠物狗,与公园管理员一同散步、遛狗。

也可以选择“与公园管理员慢跑(Run with a Ranger)”,甚至可以骑自行车,享受、了解华盛顿的经典标志-樱桃树。

公园管理员介绍的教育性资料如:樱花树的历史以及如何照料它们。其中一个旅程甚至特别介绍了公园管理处的一棵“指标树”,专门用以帮助园艺专家们预测每年樱花的高峰期。

从3月18日至4月3日,每天有各种不同时间的旅游团、不同的介绍内容,集合地点都在潮汐湖畔的迎宾区(Tidal Basin Welcome Area),位于西南区Maine Avenue和西南区Raoul Wallenberg Place,靠近脚踏船停靠之处。

这些日期是为了配合比预测提早来的开花高峰期而经过调整的,迎宾区原来预定开始高度活动的日期是4月2日至17日之间。

据预测,3月18日至23日是潮汐湖附近樱花盛开的高峰期,也就是70%的花苞将全面绽开。

欲知完整的公园管理局导游时间表,请上国家公园管理局网站查询,网址是 http://www.nps.gov/subjects/ cherryblossom/events-and- activities.ht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维二州失业率下跌

    下一篇: 呼停迫害 还诉江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