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隐密的国家公园
2015-10-05

美属萨摩亚国家公园

美属萨摩亚国家公园

萨摩亚被翻译为“圣土”,而这个公园,保护了波利尼西亚的生态系统和最古老的文化传统。身为南半球唯一的公园(事实上,它更接近新西兰比美国本土),它依赖于萨摩亚人对于其惊人的热带雨林,海滩和珊瑚礁的管理。图图伊拉岛,这个美属萨摩亚最大的岛屿,高耸的火山山脊依傍着帕果帕果港(Pago Pago Harbor)的湛蓝海水;而塔乌(Ta'u),这个最东端的岛屿,游客可以攀登雨林缭绕的拉塔山(Lata Mountain),同时从这座山的最高峰俯瞰,大海的景色是无与伦比。


朗格-圣伊利亚斯国家公园暨保护区

朗格-圣伊利亚斯国家公园暨保护区

有四座三脉,包含了火山兰格尔(the volcanic Wrangell),阿拉斯加(the Alaska),楚加奇(the Chugach)和滨海圣埃利亚斯(the coastal St. Elias) ,共150余冰川汇合在这个1320万英亩的仙境,是美国最大的国家公园(它比瑞士整个国家大)。这是纯粹的高山荒原,其中有两条蜿蜒的土路在其上。


海峡群岛国家公园

海峡群岛国家公园

寻找百英里内位于洛杉矶的空旷海滩?划着双体船横跨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海峡到八个美丽的群岛。尽管他们靠近南加州大都市,由北方五岛(San Miguel, Santa Rosa, Santa Cruz, Anacapa and Santa Barbara)组成的25万英亩的公园属于游客较少,您可以划着皮划通过海草林沿着陡峭的悬崖浮潜。


甘尼逊黑峡谷国家公园

甘尼逊黑峡谷国家公园

公园提供大量的不太剧烈的活动给冒险者,像登入峡谷的底部的活动是令人兴奋的。这里的冬天同样精彩,园区会对外出租雪鞋给徒步越野的登山者,在山上的雪跟峡谷中的黑色石壁成强烈对比。


皇家岛国家公园

皇家岛国家公园

该公园是一个野生动物避风港,尤其对于驼鹿和濒危灰狼来说,而同时这两种生物构成了彼此的猎物和捕食者关系。科学家认为,驼鹿在20世纪初的时候从主要大陆游到此处,那时看不到任何的食肉动物,一直到1940年代时,灰狼跨越了冬天的冰层来到此处,并狠狠的饱食了一顿。在此车辆是不允许的,你需要自己背好身上的生存物品。潜水在此处也很受欢迎,这个公园也同时保存了很多条件良好的沉船。


库雅荷加谷国家公园

库雅荷加谷国家公园

俄亥俄州中唯一的国家公园,保护了33000亩土地、无数的文化和自然宝藏。同时,园区内的布兰迪瀑布(Brandywine Falls)对短途旅游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行程,尤其是在秋天。


康加里国家公园

康加里国家公园

不要把它叫做沼泽。从康加里河东北蔓延,这27000英亩的公园是一个湿地森林,有全美国最大又完整的硬木。
    来源: 新三才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航机长途中猝死 副机长接手安全着陆

    下一篇: 迪斯尼乐园涨价 年票涨至10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