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招生具有独特优势

美国留学招生具有独特优势

2015-10-04

自2005年美国开放留学政策以来,赴美留学生源持续走高,美国留学一直保持上升趋势,随着赴美学生越来越多,美国留学还需“趁热打铁”。

1、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前100名大学里有54所美国院校,其涵盖的课程数量和范围也非常惊人。而且美国高等教育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这里你可以开阔眼界,了解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增强竞争力。

美国有4,700多所大学,其中,有2,600多所大学受中国高等教育部认可,院校资源和专业设置也是全球最多的,世界80%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美国,美国大学文凭含金量也属世界之最。

2、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超过450,000留学生到美国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数攻读本科,其余的读研究生或者职业课程。美国的大学大致分为公立与私立两种,然而,许多家长认为美国私立大学要比公立大学质量更高,其实不然,虽然私立大学在某个程度上会优于公立院校,但公立院校在美国大学中的地位是不可磨灭的。公立大学历史悠久,规模很大,费用相对私立院校较便宜,这些都是公立大学的优势。

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经费的来源不同。所以,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都有教学质量高,而且信誉很好的学校,不要只从公立或私立来判断一所学校的好坏,选择学校,要从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及其历史背景等多角度出发。

3、美国奖学金种类繁多,大致可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服务性奖学金和学校贷款3种。其中以非服务性奖学金申请比率最大,金额也最多。专家介绍:很多家长都会有美国学校难申请,奖学金更难申请的误区,其实不然,美国院校对学生自身条件的审核可以说是十分严格的。

对于申请者来说,申请美国确实有些硬性条件的要求,例如:托福、雅思、gre、gmat等分数要求,但根据学校的不同,对于申请者的要求也不尽相同,美国有4,000多所大学,我们可以根据学生的不同条件来选择最适合学生的一所大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