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防局表示,在致命火灾中的川普大楼没有烟雾探测器
2018-04-16


(图说:发生大火的纽约川普大楼。(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纽约消防局49日(周一)表示,川普大楼内发现没有安装有效的烟雾探测器,艺术品经销商托德布拉斯纳在火灾中死亡。
 
这位67岁的艺术品经销商47日(上周六)在第五大道川普大厦50层的他拥有的公寓内发生火灾后,因吸入浓烟而死亡。
 
根据纽约市建筑部的规定,在像川普大楼这样的老建筑中,公寓业主负责确保烟雾报警器正常工作。


纽约消防局表示火焰没有蔓延到建筑物的其他部分,川普大楼是在需要安装喷水灭火系统的规定实施之前建造的。


火灾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建筑部的规定,纽约市要求在1999年以后建造的,至少有4个单位的住宅,要求安装洒水喷头,如果在2008年以后建造的,至少有3个以上单位的住宅, 也要求安装要求安装洒水喷头。


房屋和建筑委员会主席,市议员罗伯特·科内吉(Robert Cornegy Jr.49日(周一)表示,他将起草立法,将安装喷水器的要求延伸到所有拥有四个以上单位的住宅,无论他们何时建造。


根据Cornegy的提议,DOB估计有124,000座建筑需要安装喷头。

Cornegy计划在与业主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的过程中提出完成这个项目的时间表,并考虑如何在城市资源允许的情况下帮助预算拮据的房东。
据市建筑局称,截至201971日,川普大楼(Trump Tower)位于三层楼的顶层私人住宅和一些较低楼层的办公室内,必须在所有商业空间内安装喷淋头。


根据纽约消防喷头委员会的数据,研究表明,2010年至2014年期间,每1000次火灾的死亡率,安装喷水器的比不安装喷水器的低87%。纽约消防喷头委员会代表检查,测试和维护消防喷头的工人,抑制系统。该委员会指出,在97%的火灾中,洒水喷头防止了火焰扩散出原发地。


根据该委员会执行副总裁Tony Saporito的说法,Cornegy的建议花费约为每平方英尺812美元。他表示,1978年以前建造的住宅建筑中的改造工程可能会更昂贵,因为铅和石棉风险可能需要额外关注。


根据租金稳定协会政府事务主管Frank Ricci的说法,除了成本问题之外,安装过程将非常麻烦,该协会代表拥有租赁管制单位的建筑物业主。


“这不仅仅是放入喷头,它还将建筑物内的每个天花板和墙壁都切割成洒水系统。所以有很多附带损害,“利玛窦说。 “对于大量的租赁建筑来说,这将是一笔可以转嫁给租户的成本 - 这将是一项重大成本。”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的另一个房东贸易组织提到,该建议可能会对建筑物施加额外的要求,例如购买更大的水箱,更强的屋顶以支持它们以及其他设备。


委员会主席John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纽约市的建筑法规已被证明可有效地防止高层多户住宅发生火灾或限制其对建筑物内单个住宅单元的影响。无论是否需要额外的法律或步骤,都应基于对这类火灾发生频率,发生的结构类型以及实施此类法律或步骤的实际挑战的数据分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4月(2)_633

    下一篇: 庆祝地球日:纽约市关闭百老汇的交通   车辆不能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