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市消防局公开招聘说明会
2017-03-16
【看中国纽约讯】3月18日(周六)下午2时至4时,纽约市消防局将于华埠勿街7号纽约探访护士服务华埠社区中心举办一场公开招聘说明会,欢迎有志者参加。此活动为市消防局希望吸引更多华裔加入这一行业而举办。

据介绍,纽约市有49个消防大队,221个消防站,全市有超过11000名消防员。而亚裔消防队员人数只有143,约占消防人员的1.3%。

成为消防员后,第一年的起薪,及补贴、加班费、夜班费等费用,总计可达$45196;工作三年后可达$65267,工作5年后则可达11万零923元。另外,还有各项福利补给等。

作为美国公民,在高中毕业后就可以报考消防员,随后进入消防学院学习并接受专业训练,毕业后成即为正式消防员。消防局里,会有许多晋升的机会,如果升至小队长,薪酬将至12万5848元;大队长年薪平均为14万9163元;分局级主管则可达16万1281元。此外,每年有超过5周的带薪假期、结合个人需要的机动灵活的工作时间、带薪病假、终身健康保险等,而且在工作22.5年后还享有丰厚的退休福利。

纽约市消防局的考试每四年一次,今年正当此时春季。

报名须知:
1、 年龄在17.5岁~29岁之间(报名者必须在申请期结束前至少年满17.5岁,在申请期开始时不到29岁)。
2、 高中生在毕业前就可以参加考试,成绩可以保留到未来想加入消防局时使用。
3、 所有曾当过兵者可以从自己实际年龄中最多减少6年的参军时间。
4、 参与考试者对于移民身分没有限制,但正式录用时要有公民身分。
5、 申请者不但要通过笔试、身体测试、卫生检查及背景调查外,还须在被雇用时年满21岁,拥有4年高中的毕业证书或相等资格证书。
6、 拥有15个大学学分或曾全职服兵役并光荣退伍或6个月的全职带薪工作经验。
7、 申请者要求是居住在纽约市或纳苏郡(Nassau)、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橙郡(Orange)、洛克兰德郡(Rockland)和普特南郡(Putnam)的居民。

有意加入的朋友可先登录www.joinfdny.com/eoi了解详情。有关考试时间,可浏览www.nyc.gov/dcas网站。报名电话:212-619-3072。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职场英语班

    下一篇: 法拉盛缅街公交车站因施工有改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