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2017-03-16
关于纽约市特殊教育的讲座

【看中国纽约讯】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顾者可通过此次讲座,了解纽约市提供的服务和教育计划,以能帮助自己的孩子在校园中获得成功。

讲座时间: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在曼哈顿中央街168号3楼举行。 讲座还以视像会议的形式在法拉盛37大道136-26号4楼同时进行,参加者可以直接向讲师提问及交流。报名参加曼哈顿讲座,请致电(212) 226-3888。报名参加法拉盛的视像讲座,请致电Cindy Lau (718) 886-1212转分机1429。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要知道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详情,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 或浏览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77'

    下一篇: 华埠免费学前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