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自助老人中心开办理市民卡
2017-03-01

日前,法拉盛自助本杰明犹太老人中心(Selfhelp Senior Center)开设了为期三周的纽约市民卡(idNYC)临时办理点(Pop-up enrollment site),截止到32日止。为耆老和附近的居民办理市民卡提供了方便。


老人中心主任邱锦生表示,耆老们行动不便,对办理市民卡要提供四个点的资料的要求不了解,中心内已持有市民卡的耆老比较少。持市民卡可享有不少文化活动方面的福利,比如免费参观自然历史博物馆,有效期一年。耆老们非常希望能拥有一张市民卡,可结伴免费饱览纽约市这些著名的历史文化机构。


此外,从今年起的市民卡办理,政府不再保存个人资料。市府也不会把档案资料交给联邦。

自助老人中心临时点的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40分~下午4点(下午1点~2点午休),上午主要为中心内的耆老办理,下午为附近居民办理。老人中心地点:法拉盛凯辛娜大道45-25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弗朗西斯•路易斯高中扩建

    下一篇: 法拉盛Sky View旁将建19层商住楼 获社委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