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博物馆 可申办市民卡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申办市民卡再开方便之门,美国华人博物馆(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MOCA)现又开设临时申办点,方便华人申请。截止日期到827日。
 
华人博物馆今年年初被选中加入市府市民卡文化网络,向市民卡持卡人提供一年期的免费会员身分,成为会员的持卡人可以免费参观博物馆的展览和文化活动。美国华人博物馆馆长姚南薰表示,自从接受市民卡会员之后,该馆的会员人数已经翻了四倍。
 
由于持市民卡可享有免费文化场馆会员身分,去年一年已经有67万持卡人在加入文化网络的文化机构中申请了16万免费会员身分。今年市民卡文化网络将进一步扩大,除美国华人博物馆外,古根汉姆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新博物馆、大都会歌剧院、BRIC艺廊和Pregones剧场等机构都成为文化网络新成员。
 
具体申办地点:博物馆拉菲逸街 Lafayette St. 147号的入口内,可乘JZNQR6号地铁到坚尼路Canal Street下车。服务时间为周二、三、五、六上午11点到下午6点;周四中午12点到下午8点,最后一天27日临时申办点将于中午12点关闭。
 
有意前来办卡者应通过市府网站:www.nyc.gov/IDNYC311预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史蒂文森名列「全国最佳高中」第三

    下一篇: 纽约世贸购物中心开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