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仍免费申请 不再存个人信息
2017-01-16

【看中国纽约讯】实行三年之久的纽约市民卡(idNYC)申请,日后将继续免费申请,并增加了市民卡的折扣优惠。
 
据《每日新闻》报导,今年市民卡增加的其他优惠,包括Modells商店体育用品9折优惠、纽约市动物保护中心领养猫、狗、兔的$25折扣,以及雀儿喜电影节的折扣优惠。
 
市长白思豪曾表示,免费申请的市民卡,让市民可以更有信心跟纽约市警员进行互动,进入孩子就读的学校,以及获得市府福利等等。
 
与以前不同的是,川普胜选后,民众十分关注市府如何继续推动市民卡计划。目前,市府已终止保留新持卡人的背景资料的做法,今年按照「不储存持卡人个人背景文件」的新政策来处理所有的申请。 

据悉,新政策实施前,申请者的个人文件都要进行扫描并存档,但现在,就法拉盛图书馆的纽约市民卡办理点的工作人员,已经按照「不储存持卡人个人背景文件」的新政策办理申请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纽约超过2,000磅的鸡块产品遭回收

    下一篇: 纽约州长提案免费上公立大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