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超过2,000磅的鸡块产品遭回收
2017-01-16

回收鸡块标签。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纽约的Schreiber Processing Corp.食品公司日前声明回收大约2,330磅的鸡块产品。这些产品装在十磅装的纸盒中,商标为 Meal Mart的面包粉裹鸡块( battered and breaded chicken breast tenders),产品代码(item code)03-CTB和生产代码(production code)0246

该批食品生产于2016128日制作,并于129日包装的鸡块可能在包装过程中受到塑料污染,并有标签错误。它们被运送到纽约、新泽西、华盛顿等地的机关和零售地点。所有美国农业部(USDA)检验标记上的P-787企业号码都是可疑产品。

该公司是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发现此一问题。目前尚未发现有关的伤害或疾病。消费者若购买了这批产品,应将其丢弃或退回到购买地点,不要将其食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学前班申请正式开放

    下一篇: 市民卡仍免费申请 不再存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