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名员工的企业涨薪至$11/小时
2017-01-03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20161231日生效了一项涨薪新规定,即纽约市所有雇员超过11人的企业,必须将员工最低时薪涨至$11/小时。此新规源于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去年4月签署的最低时薪上调至$15的法案。12日,州长库默又专门成立了200多人组成的「最低薪资小组」,督促检查新规的实施,并负责向劳工介绍涨薪的规定。
 
新规定中并要求,雇员10名以下的企业,最低时薪至少涨至$10.50/小时。另外,此后每年,纽约市雇员11名以上的企业,最低时薪每年要涨$2,到2018年底要涨至$15。雇员10名以下的企业,最低时薪每年涨$1.50,到2019年底涨至$15
 
纽约上州的威彻斯特(Westchester)、长岛的苏福克(Suffolk)和纳苏(Nassau)等三个郡,最低时薪都涨至$10,到2021年底要涨至$15的标准。纽约州其他收入较低的地区,也涨至$9.70美元,到2021年底也将达到$12.5
 
新规推出后,商家也纷纷表示涨薪很合理,因为房租在涨,员工要生活。不过,更有商家担心店租的问题。
 
库默也承认新规较复杂:「很多工人不知道细节,只知道涨薪,但是他们需要知道这一点。 而且目前还有很多雇主不知道最低工资要上涨,他们也需要知道。」
 
该小组的调查成员也来自各个不同的行业。他们帮助企业和员工了解法律上的相关变更,并提供企业教育资源。并安排了多语种的服务人员提供帮助。同时库默指出,这个小组的成立不仅是协助了解相关规定,而且还在监督执行,检查企业是否遵循新法规。 

民众若有相关工资方面的问题,可拨打热线:1-888-4NY-SDOL联系咨询负责小组。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地铁站已全面开通无线网

    下一篇: 纽约法官好坏大集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