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与杜勒斯国际机场旅客数量创新高
2017-02-26

根据最近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Metropolitan Washington Airports Authority,简称MWAA)的新数据,其管理下的里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与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2016年旅客数量又创连续13年来的新高。

MWAA发言人英林(Rob Yingling)表示,里根机场的旅客数量,六年来不断的刷新纪录,2016年也是一样。去年有2360万旅客经过里根机场。

杜勒斯国际机场则创下750万国际旅客的纪录,加上国内航班的稍微增长,使机场过境旅客总数达到2200万人。

据MWAA表示,机场管理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降低飞航这两个机场的航空公司成本,使杜勒斯国际机场更具竞争力,与调整两机场之间结构性的不平衡,使里根机场有了创纪录的增长,这是以杜勒斯国际机场为代价得来的。

总体来说,2016年两个机场共4560万人的旅客数量,是机场有史以来旅客总数最多的一次。

2015年,这两个机场的系统共服务了4470万人次的旅客,比2014年增长了5.4%。英林说,尤其是在里根国家机场,有更多的旅客,在杜勒斯国际机场则看到国内和国际旅客都有增长,令人看到了经济上升的迹象。

2016年的巴尔的摩国际机场(BWI Marshall Airport)有2510万名旅客,也是创纪录的一年。巴尔的摩机场连续18个月来,每个月的旅客人数都破了纪录。

巴尔的摩机场的国际旅客去年达到了120万人,也创下了新高。2016年是连续第二年国际旅客超过一百万人。虽然杜勒斯国际机场仍然照常运作国际航班。但BWI机场国际旅客的人数,是以两位数在增长,所以该机场目前急需扩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地区1/5房主是“房产富有”

    下一篇: 华府今年樱花季或将提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