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州卫生餐饮检查法案
2017-02-23

州参议员佩罗塔(Jose Peralta)讲述他亲见的事件(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21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州众议员万奈尔(Clyde Vanel)、州众议员(Amanda Kernozek)和州参议员佩罗塔(Jose Peralta)在法拉盛联合宣布,他们分别在州众议院和参议院提案(A.5817 / S.4472),此提案是针对纽约州卫生系统检查餐馆卫生的工作,提议成立一个独立的监督机构,接受匿名投诉,并提供多语言援助等;餐馆商家可付费,有三次重新卫生检查的机会。

金兑锡表示,因为长期以来,政府对商业规章不断增多,而经济不景气,越来越多的餐馆关门。当卫生检查出现不公时,可能会让餐馆生意更难以继续,所以,改良卫生局的检查制度,增加商家重检的机会,有利于餐饮小商家的发展。

州参议员佩罗塔表示,他亲眼看到一个餐饮的小商家,不堪重重环节,只好关门的事件。

州众议员万奈尔谈到,小商业对纽约市的经济贡献,同时带动就业。

不少小商业参加了记者会,支持改良州餐饮卫生检查体制。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法兰西斯路易斯高中 设备扩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1/5房主是“房产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