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斯路易斯高中 设备扩
2017-02-22

法拉盛弗朗西斯•路易斯高中新体育馆剪彩。 (顾雅明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纽约市学校建设局正在纽约五大行政区帮助有需要学校扩建。21日,市议员顾雅明喜闻, 学校建设局准备为拥挤的皇后区的弗朗西斯•路易斯高中 (Francis Lewis High School) ,扩建教学楼,以其增加超过500名学生。
过去拨款修缮此高中旧运动场的顾雅明,表示高兴。他介绍新的教学大楼将计划全套先进的硬件、空调等设备,拥有18间教学房间,另外还有烹饪教室、科学实验室、温室、更衣室和多功能室等等。
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 表示,弗朗西斯•路易斯高中已经是一间教育质量高的教育机构,现在增设一间植物的温室,将有助于高中更好的培养学生。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塑料袋收费”法案 或被取代

    下一篇: 改良州卫生餐饮检查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