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日正式开通福州直飞纽约航班
2017-02-12

215(周三),厦门航空将正式开通福州~纽约的往返直飞航班,全程约14.5小时。这一航线是福建省首条直飞美国的洲际航线,也是福州继北京、上海、广州后,率先开通直飞纽约航线的城市。  


福建省为中国著名侨乡,居住在美国的福州籍华人华侨人数超过200万人,主要分布在纽约、旧金山等城市。是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之外的第四大美国航线客源地。 


福州直飞纽约航线,每周一、三、六执飞,飞行距离1.4万公里,时长14.5小时。开航初期,航线将推出商务舱往返和经济舱往返的特惠票价;而对大量的留学生们,还特别增加了免费托运行李的限额,每位乘坐经济舱的留学生可免费托运3件行李,每件限重23公斤。


福州-纽约航班号为:MF8499:15从福州起飞,到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的时间为10:55


纽约-福州航班号为MF850,从纽约起飞时间为1255,到达福州的时间是170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该航线的飞机机型为:波音787-9飞机,共有287个座位,由30个商务舱和257个经济舱组成。


商务舱座位采用斜30°反鱼骨布局,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私人空间,座椅放平后变身为近2米长的舒适睡床,旅客可以获得更好的睡眠。


经济舱座位的前后间距达到84厘米,给旅客的腿部留出了充足的空间。每个座位都配有专属的娱乐系统,旅客可以通过触摸显示屏观看各类电影、电视剧。


并且,机舱内具备空中WiFi功能,商务舱旅客可以免费体验此项服务,在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利用电脑、iPad等设备连接客舱内WiFi信号,即可上网。


此外,乘客们还可“云端品味福建味道”、独具厦航特色的中华特色茶餐。商务舱主菜为“红袍煨翠鲍”,是“世界华人厨艺创新大赛”金奖的菜品,及铁观音茶鸡汤、河田鸡茶叶炖盅、红茶裸麦包等。经济舱主食为”茶香鸡丝饭“等。另还有经典福州菜,如:福州肉燕汤粉、糟菜炒粉干、糟香鱼柳,另搭配铁观音、茉莉花茶等茗品,使乘客不仅能品尝到纯正的家乡味,还能品饮到“福建茶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免费安装防火警报器

    下一篇: 2/11布碌仑中国新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