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布碌仑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2017-02-12

211日(周六)元宵节,从早上11点到下午2点半,华策会将在布碌仑310公立小学(942 62nd Street,Brooklyn NY 11219)举办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庆祝吉祥鸡年的到来。


华策会新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何永康(Wayne Ho)表示,中国新年对美国亚裔社区来说是最重要的节日。本次在布碌仑举办属于华人的庆祝活动,借此感谢社区民众十年如一日的支持。


布碌仑分会主任陈伟仪介绍,活动当天会有歌舞表演、舞狮表演、儿童传统服装走秀和家庭亲子游戏等活动。而且今年还增添了具有元宵节特色的搓汤圆比赛、猜灯谜及花灯手工创作等新颖的活动。此外,现场还有免费抽奖活动,最高奖品是一个24K纯金的金鸡摆件。她希望民众能够穿着中国传统服装,踊跃前来参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15日正式开通福州直飞纽约航班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